ARTICLE
文章資訊
官方開箱文
夢想盒子與車子結合教學

夢想盒子與車子結合教學

在眾多機上盒廠商,往往請您去市面上購買車充,但卻不告訴您會有規格不符的問題,而讓消費者勞神傷財,夢想著重於用戶的良好體驗與方便性,是我們所追求的理念,故自行設計車用充電器,希望消費者能享受到專業的服務。夢想盒子該如何安裝在車上呢?首先我們需要一組車用版夢想盒子,配件有夢想專用車充、HDMI線、AV端子、夢想2.4G專用遙控器,接下來看我們一步步的說明與介紹。

為什麼需要專用車充?

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疑慮,不就用USB to USB供電就好?還需要用到車充嗎?因為現在的車上很多都有提供USB,但有些USB插座僅提供讀取資料,不提供供電,再者用USB to USB的話,電壓不穩,除了開不了機以外,更可能再操作一段時間關機,這往往會造成困擾。那麼市面上的車充為什麼不能用?因為規格不符。

為什麼會附HDMI?

因應車用影音的進步,新款車子所搭載的影音系統,提供了HDMI IO,為消費者提供了良好的體驗,接上外接電子產品,因此車用版誕生了。

PS:原廠的車機才有HDMI輸入功能,而安卓車機只有輸出功能。

為什麼要多附AV端子?

有些車用主機,僅提供AV端子的孔,不像現在新車都有提供HDMI,我們相信使用者不可能為了車機去買過新的一台車子,反而使用安卓車機的人會比較多,在預算沒那麼多的狀態下,選擇使用AV端子的人較為多數!

為什麼要用2.4G遙控器?

現在大多數人安裝在車上,都是將機器藏在裡面,而傳統紅外線遙控器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就是紅外線傳輸角度的限制,相信沒有人會在開車的時候,拿起主機甚至是將中控台拆下來接收!而2.4G遙控器,是沒有死角與紅外線會有的問題,所以這是基本的搭配。

插上2.4G

夢想盒子進化提供兩組USB,但使用時,記得先插入接收器

插上AV端子

因車子使用安卓車機,所以必須接上AV端子,接上後我們再插上專用車充。

車載專用電源

為了維持後續供電穩定,建議使用我們開發的車用電源線。

使用AV端子的效果

前言所述,使用安卓車機僅能透過AV端子使用,所以連上後,就可以正常使用,記得安卓車機要切換到AUX模式。